開在我老家巷口的超級美食!

IMG_1334.JPG

臭豆腐&蚵仔麵線全台都吃得到,但這家彭記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美味程度衝破五顆星~擁有就算明明不餓還是會想吃的誘惑力~

據聞是連唐國師都難以抗拒的無敵美食

對了!今天開始我要開始介紹美食啦,因為享用美食也是一種生活的時尚態度,所以我想把我愛吃的店家跟大分享,也為自己記錄一下美食地圖!

彭紀很好找~就在信義區捷運市府站附近的永吉路30巷口~

照片裡酷酷的男孩是第二代老闆!我從開店第一天就吃到現在!

也算是看著他長大的~傳承了父親對美味的堅持並發揚光大~

IMG_1336.JPG

菜單就長這樣~*價格很公道

手寫紅字是:泡菜產量不多無法加賣

因為他們家的泡菜好吃到讓人想整桶打包,但老闆可能不想當泡菜大王吧!

因此也沒量產打算,真的是很可惜~所以大家省著吃吧!

IMG_1333.JPG

脆皮臭豆腐本人~

表皮炸的雙脆,內層還保有軟嫩口感~老闆把每塊炸過的豆腐挖開,放入特製醬料,所以你在吃的時候味道特別入味!口感也更有層次~

一口豆腐一口泡菜~人生完整了!

IMG_1335.JPG

蚵仔麵線本尊

新鮮香菜配上簡單的醬料提味,加上入口即化肥美的蚵仔~

整個就是置身仙境的漂浮感,世界末日前必吃的人間美味!

IMG_1332.JPG

通常我都是各點一份,當作餐跟餐之間的點心~

對我來說吃東西不只是為了填飽肚子!

選擇美食更是工作繁忙之餘舒壓的好伴侶~

有經過30巷的同學們一定要去試試看唷!

 

【凱咪愛吃 店家資訊】

彭記臭豆腐

地址:台北市永吉路30巷177弄1號

電話:02-8787-4268

 

arrow
arrow

    小凱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