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身上的香氛敲敲的透露了他的萬種風情!香氛是神秘又無聲的語言,但卻能讓人難以忘懷~根據記載世上最古老的香氛源於公元前數千年,在祭祀希臘神話中掌管情慾女神的宮殿理會燃燒香油,讓聖殿中芳香繚繞,perfume一字源於拉丁文per fumum,也就是透過煙霧的意思。

所以使用香氛就像是一種神聖的儀式,對於我或現代人來說更是一種風格與時尚態度的表露與展現~

我愛香氛~狂愛超愛沒有他的人生就是少一味!

先給大家喵一眼我房間裡局部的香氛收藏~哈哈~一個小專櫃的概念~

13.png

而愛香成痴的我今天要選10瓶目前最推薦給你們的味道唷~

Jo Malone Silver Needle Tea

香調:白毫銀針 鼠尾草 麝香

沒錯!我的超級大愛牌!JO MALONE~但這款是特別的珍茗系列!所以包裝不一樣喔!

說到他們的品牌我可是超級大戶,歷年來的每一瓶香水我都有收藏,但這頂級系列的茶香是重新燃起我心中激情的火苗!尤其這瓶以珍稀的白毫銀針精煉而成的優雅香調,實在太不可思議了!是別家很少有的氣味,閉上眼睛彷彿置身東方純淨茶園裡的微微古意!是氣質出眾的絕品好香~根本有回甘的感覺~而且修長優雅的瓶身更增添他收藏的價值。

這款只有限定的店家有賣唷!我是在台北101找到的。

使用建議:天天天天用!不分日夜~完全百搭!

12.png

CHANEL  MISIA

香調:格拉斯玫瑰 土耳其玫瑰 覆盆子 紫羅蘭 皮革

以香奈兒女士的摯友MISIA命名的香氛,是一款非常有氣質又帶著點個性的獨特香氛,你看我已經用掉半瓶就知道我多愛他!是朋友詢問度與街道回頭率最強大的一隻香氛,每次用都一直會被問!連計程車司機都說要送給他老婆~

使用他之後你就是一個創意又有時尚感的藝術家~

使用建議:重要會議或是重要客戶來訪時使用!自信倍增~


9.png

TOM FORD TUSCAN LEATHER

香調:皮革 乳香 茉莉 琥珀 藏紅花

此品牌怎能錯過!近年彩妝香水轟動美妝界的大師品牌TOM FORD,你應該有入手過吧~

這瓶香水我用了三瓶!剛上市推出時就開始用~我只能說他的味道低調但又奢華至極,就是.......不張揚又內斂的田僑仔的感覺!而且又帶點小性感~

使用建議:建議在晚上的聚會使用它,整個感覺就是時尚!

2.png

TOM FORD BLACK ORCHID

香調:蘭花 依蘭 茉莉 琥珀

TOM FORD最近推出的新作品,我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買的!他的味道非常的優雅馥郁,很東方的情調,就像是高級飯店裡面才有的頂級感,可以襯托女人的貴氣與時尚感~其實不分男女我覺得都很適合這一瓶!

使用建議:禁止素顏!記得要化點妝穿得體面一點,會有加持的功效喔!

6.png

HERMES Rose Amazone 

香調:玫瑰 檸檬 柚子 葡萄柚 黑醋栗

唷唷唷~這瓶愛馬仕香水是我本人的新歡!原因有三~第一~我是該品牌精品的追隨者,平時要添購一些周邊商品才能....嘿嘿~你知道的!第二~我本身就很喜歡他們家的香氛和沐浴系列,味道都非常經典而且大氣!包裝也都超好看,光是擺在家就很美的感覺!第三~這瓶是1974年經典香氛的複刻版本,是很直得收藏的一瓶經典香氛!

使用建議:姊妹下午茶時使用!

7.png

 MILLER HARRIS 圖書館系列 VETI VERT 

香調:煙燻香根草 蕨類

我超愛香根草的味道,是非常清新又怡人的中性香調,有種置身大自然或森林裡的感覺,是不浮誇又得體的好味道,這款來自英國的品牌 MILLER HARRIS 的圖書館系列是我最推薦的高級訂製香氛~創造清新質樸的人文感~

使用建議:在某個請朗午後使用這款香氛,泡杯好茶讀幾本好書~整個假文青一波~哈哈!

11.png

CREED  White Flowers

香調:茉莉 麝香 青檸 檀香

讓我等半年的香水!

這個牌子是來自英國的Creed!它從1760年開立,就開始不斷服務歐洲的王室、貴族至今已經超過250年的歷史了!它來自全球少有的獨立香水世家,是個代代傳承老品牌。

不誇張~使用他你會像置身在花園中,清新芬芳的花朵彷彿就在你的眼前在你鼻尖,明亮又爽朗的自然花香,是讓人難以忘壞的好味道!

對於要排隊這件事,我只能說他贏了!

使用建議:非常適合輕灑在圍巾和大衣上,讓香氣包覆你的裡裡外外。

5.png

GUERLAIN SANTAL ROYAL

香調:檀木 沉香木 橙花 肉桂

當初應該多買兩瓶!

瓶男香是我在巴黎工作空東方文華酒店SPA時遇到他的!而且只在這裡和部分嬌蘭旗艦店舖才有販售,所以沒想太多就買了一瓶!有時候香水是這樣,試香的時候跟真正在生活裡用的時候有不同的感受,這瓶就是在日常裡帶給我無比驚艷的絕品!宜人的香味有種家世顯赫氣宇飛揚的貴氣感!一種尋常老百姓變身貴族的魔力~超愛!

使用建議:先買得到再說~誰剛好在巴黎,幫我代購!

8.png

LOUIS VUITTON  APOGEE

香調:蜜橘 茉莉 玫瑰花果

LV出香氛是一個令人期待也不意外地安排,畢竟是精品界的龍頭,怎能少了香氛這一塊呢!當然身為香水痴的我也搶先在紐約購入了整個系列!當中我最愛最愛的是APOGEE ,我購入了隨身款補充瓶,出國旅行或隨身攜帶很方便~大推~調香師精心打造的殿堂級夢幻香氣,讓你整個人有如仙境的花仙子般輕盈愉悅!哈~你有機會去聞聞你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還有我們常常聽到有人形容味道很高級,這款香氣就是最好的示範~快去試香~

使用建議:和異性約會時使用!有徹底讓對方陶醉無法抵抗的魅力。

3.png

Acca Kappa 白麝香

香調:白麝香 香草 紫羅蘭

來自義大利的生活品牌Acca Kappa,出了許多有質感的沐浴乳、蠟燭之類的用品。但最有名的就是這瓶白麝香。我是偶然在逛誠品的時候發現他的櫃位,感覺很像挖到寶一樣!開心又興奮,因為這瓶很經典但之前都買不到,所以你如果喜歡麝香,這款你絕對不能錯過。

使用建議:想要人見人愛時可以使用它!

10.png

這篇介紹其實很難,因為要從我上百瓶的香氛裡選出十樣實在不容易啊!但我就先從讓我最常用的來分享囉!當然還有這次不能介紹的就留到下一次囉!

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