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美而美這類複合式早餐店,是台灣街頭特有的早餐文化,西式混搭台味的特殊風味,有三明治漢堡,也有蘿菠糕,蛋餅等多樣化的特色早餐!是出國還會令人懷念的台式早餐~

IMG_1536.JPG

這家店應該開超過15年了!由兩位大姐經營,很多客人都說他們很冷淡!但只要你看過他們尖峰時段排隊的盛況,就知道忙翻的兩人為何很難有笑容啦~(其實他們非常親切的)

看似街頭巷尾都吃得到的食物,這家可是我掛保證好吃的~

 小阿姨.JPG

先給大家看看他們家的菜單~

等等要來推薦大家必點的項目,還有我最愛吃的~

因為我已經搬離這區四年了!否則的話每天早上你一定會在這裡看到我(大素顏喔)!

現在只要情況允許,我還是會繞回來這裡重溫美味

 IMG_1426.JPG

 來到小阿姨早餐店!除了吃一般的漢堡三明治外,我要推薦我最愛的三大必點美味!

NO1:河粉蛋捲 ~超級無敵Q彈的河粉皮,卷上選擇的配料,口感實在是爽口滑嫩!而且是一般早餐店較少有的選擇,我最愛點鮪魚玉米口味的!大推大推~

IMG_1422.JPG

IMG_1425.JPG

NO2:乳酪餅系列~超推芝麻乳酪餅!煎得金黃酥脆的餅皮(有點像酥皮濃湯上面那一層東西),配上香濃鮮美的芝麻醬,口感超有層次的啊!濃郁的芝麻香氣和酥皮完美結合~流淚!

IMG_1420.JPGIMG_1427.JPG

 

NO3:鐵板麵系列~蘑菇鐵板麵加蛋~或加你愛吃的任何配料也行!有時候早餐吃得稍晚接近午餐時段,我就會多點一份蘑菇鐵板麵!樸實又美味的經典選擇。

IMG_1418.JPG

 

*小阿姨早餐店的紅茶也非常好喝!

有茶葉回甘的清新香氣,甜味適中!是搭配食物的好夥伴~通常我都會外帶一杯~

對了!兩位老闆娘還當過我彩妝書裡的模特兒喔!哈哈~我硬逼他們幫我拍的!有點逼XX的感覺~哈哈~給大家看看他們華麗變身的感覺~

130104sk25116.jpg

一天三餐之中早餐是最重要而且最能放肆大吃的一餐

所以無論如何大家都要好好享受你的第一餐~

我們有緣的話~小阿姨早餐店見囉~

 

『凱咪愛吃 店家資訊』

小阿姨早餐店

地址: 110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78弄1號

電話: 02 2749327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凱咪愛吃
    全站熱搜

    小凱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