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0晚間凱開開箱的直播總整理出爐啦,快來看看入圍名單,以及重溫當晚精彩的直播內容!火熱熱~燒滾滾的美妝新寶物們一次看個夠!

我的工作室擺滿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美妝好物,不趁熱介紹實在是對不起江東父老們!

一半來自各大品牌客戶們的贊助一半則是我出國工作在世界各搜羅的絕讚彩妝品!

所以我特別規劃了這則直播跟單元來分類介紹一下!

首先第一個從妝前介紹!

 

BECCA冷光色調的妝前乳跟打亮粉餅

整個就是讓皮膚清透立體的感覺!很適合皮膚偏暗沉或是泛黃的問題肌膚,妝前乳質地非常水潤而且很清透,一塗上去就完全化開來,讓膚質瞬間通透明亮!

『無瑕光燦提亮餅2017限量新色NT$1,500』

『曙光喚顏妝前乳NT$1,550』

HOURGLASS妝前打底

HOURGLASS妝前打底很神奇!是我在香港的連卡佛裡買到的,他是白色乳狀質地,一樣是很水潤而且無油的質地,但更厲害的是這款有隔離濕氣和防水的效果,擦上去皮膚粉粉的之外還能強化底妝的持妝效果!也是蠻厲害~

『HOURGLASS MINERAL PRIMER OIL FREE』

HOURGLASS遮瑕膏

這支質地挺滋潤,而且延展性跟遮蓋度都很棒,我選的這個色號是專門針對黑眼圈使用的色號『WARM』,帶著暖色系的色調可以刷在淚溝或是黑眼圈的部位,瞬間就能提亮喲!

『HOURGLASS遮瑕膏WARM』

ADDICTION的眼影

瘋了瘋了~太好用的單色眼影啦~很過癮呢!一共有99色(台灣上市96色)!完全就是符合凱咪大大的霸氣風格,我精挑了四個顏色作示範(下圖由上到下,色號為 062.My Baby 014.099.074 ),而且是畫我自己的眼睛喔!光澤超美粉質也很細緻~

『癮彩眼影(共96色)單色NT$660』

再來也是ADDICTION的好物!

頰彩蜜跟刷具

長得很像指甲油的這瓶是液狀的腮紅~用起來透透的紅潤感,一點都不會油油的,很適合毛孔大的油性肌膚使用,不會顯毛孔喔!( 示範色號為06喔!)

另外這兩把火焰型的刷子實在是太可愛啦~

『肌嫩粉顏頰彩蜜(共9色) NT$950』

『PERFECT ROUND BRUSH 奧可玹 山羊毛完美大圓刷 NT$2,150』

『NATURAL VEIL BRUSH 奧可玹 蜜粉刷 NT$1,900』

眼線液最新首選

KAI DELUXE女戰士防水眼線液~哈哈!就是我的牌子推出的眼妝新品,我非常滿意而且親身示範唷~超強的不暈染持妝效果,可以讓眼妝一整天都乾乾淨淨的,尤其適合內雙或是單眼皮的眼型使用~

『KAI DELUXE女戰士防水眼線液NT$480』

修容修容!有我最愛的肌膚之鑰

我已經用了三盒了!他神奇的點是看起來不深,但用在臉上卻超給力,整個就是讓輪廓超明顯,是我最愛的修容!另一個是我在國泰航空機上免稅品買的diego dalla palma修容盤!多重色系的選擇一盤搞定深色修容和淺色提亮等功能,挺便利又容易上手的!

『cle de peau Beaute 肌膚之鑰光影立體修容餅』

『diego dalla palma Contouring Palette』

植村秀的腮紅

植村秀的腮紅一直是我化妝箱裡的必備單品,這次他們送給我一盤超完整超大盤的全系列腮紅,收到時我整個感動落淚!所以一定要跟大家推推我最喜歡的幾個顏色!分別有 M225💜M335❤️

『植村秀 shu uemura 創藝無限腮紅霜 NT$750』

Dior

迪奧的這款唇露大家應該都知道吧!就是有染唇加上類似刺青效果的持妝度,算是在目前唇妝界的當紅炸子雞,是很多美妝編輯私底下愛用且大力推薦的!

『癮誘超模染唇露 NT$1,050』

另外我還收到Dior最新的男香!而且這款特別版的包裝,全台只有15盒,我拿到了其中一盒,在此覺得有點驕傲~嘻嘻!因為這個鐵盒子超級美~這款香水聞起來很舒服,一種心曠神怡的清爽感,很有男人味又不失細緻感,噴頭設計是你正噴倒噴都能使用的氣壓式!讓男士們用起來更便利~

『曠野之心沁涼噴霧100ml NT$2,900』

唇妝💄

唇妝的部分還有GIORGIO ARMANI 最新版本的唇粹,超級絲絨的滑順感,造就了超有質感的霧面質地,整個就是非常貴氣!另外還有M.A.C的唇膏!是金屬光澤的唷,很炫很時髦,有各種不同色調可以混搭~

『GIORGIO ARMANI 亞曼尼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NT$1,200 』

『M.A.C 金屬光唇膏 NT$720』

香奈兒 CHANEL

最後有小香的眼影系列們!全新的單色眼影顏色超時髦,而且顯色力超好!另外最最最棒的是眼影霜,粉霧感綿綿的質地只要沾一點點,就超級飽和,而且光澤超級美!上色後還完全不會脫妝,是夏天擔心出油脫妝的打底首選,還有一盒超經典的眼彩盤,顏色都是實用且受歡迎的大地裸色!是值得入手的一盤眼彩!

『單色恆彩眼影/NT$1,270』

『持久眼影霜NT$1,270』

『時尚裸光立體眼彩盤 NT$2,570』

 

好囉!這次先介紹到這裡~期待下次再跟大家介紹新品~

當然~對於彩妝時尚有什麼問題,都歡迎留言和我互動,我一定會盡力為各位解決~

同時帶給大家更精彩豐富的內容唷~

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